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我的學前作業22031

我的學前作業

班級:220
座號:31

一、請列出你升上高中後看的電影名稱:
阿凡達 陣頭 王者之聲 哈利波特3.4.5 那些年 賽德克巴萊 變形金剛 鞋貓劍客


二、請舉出哪一部電影令你印象最深刻;為什麼:
電影名稱:阿凡達
印象最深刻的原因是......
是我第一次看3D的電影,不僅特效、燈光、動畫做的很好,劇情也很棒,
有時也會思考人類是否太過度開發而影響到生物的生活,很多場景都讓我很震撼。





三、請舉出升上高中後,令你記憶最深刻的事情一件;為什麼:
事件敘述:上了高中以後毅然決然加入康輔社,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其中辦社慶印象更加深刻

理由敘述:花了好多時間和汗水,翹了很多課去練,最後還是來不及而且還被炸,所以辦得沒有很好,但其中苦練的感動和喜悅,以及最後的成就感,將遠永烙印在我心底,永不磨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