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第一次拍攝檢討

第一次拍攝有點大失敗真的不好意思!
主要缺點
1.演員一開始沒確定好
2.分鏡劇本不透徹
3.台詞沒事先背熟
4.我沒先跟剪接的人橋好畫面

我想讓下次拍攝成功一點
所以我希望我們可以分成2組(我兩組都參與)
每組負責一半的分鏡劇本
利用一到五的放學把每一鏡確切的討論好(連怎麼剪接都先橋好)
事先排演看看



然後每週日出來拍攝 (時間大概從早上到~~~拍完進度)
段考後每週都要出來 (5/13 5/20 5/27一定要完成)
如果進度有問題的話星期六或中午或放學都可以利用

每個人都可以把意見打上來喔!!
多點意見拍得也會比較成功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劇本的台詞需要修一下
    我回去看的感覺是有些對話不太自然
    還有這一幕的鏡頭
    我建議部分用正拍和反拍,比較能抓住演員的神情和動作

    回覆刪除
  2. 是先把分鏡表搞好再說啦~
    不然拍的時候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