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22036拍攝心得(個人作業)

這段時間非常感謝各位的努力
其實一開始我會當導演只是單純覺得好像很好玩的感覺
後來發現好多事情要做   而且我根本一點拍片概念都沒有
從零到現在有一點點上手了  這都要感謝這組每個人的付出

如果沒有曾啟軒 我覺得這影片大概會弄不出來吧
他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雖然他一直耍智障 
如果沒有賴冠佑 拍攝畫面大概會很濫吧 每週的外拍都可以空出時間真的很感謝
如果沒有謝明勳  明天的音效大概很多地方都會怪怪的  謝謝你留下來改音效
                         前天剪接沒用到你找的音效真的不好意思 因為我怕趕不出來所以才自己挑選
如果沒有盧璟誼  大概整部片都一鏡到底吧...謝謝你很多地方的建議   官網有你才會這麼多推 或許有點爭執不過影片有你真的加分很多
如果沒有盧敬謙  這部片應該會弄更久更久 謝謝你提供的硬碟和筆電  讓你演魯魯米難為你了不過這只是個影片嘛~大家看完一定會覺得你超有埂!

這段時間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當導演其實真的還不錯!
很忙可是你會發現有些事做多一點沒甚麼不好

最後給學弟的建議是   下次如果要導演和主角同一個人 請再三考慮
因為你會需要多花一倍的時間看你拍的鏡頭而且很多會不太好
不過這也是有優點的啦~ 就是其實真的滿好玩的! 
有些事做了才知道  換個想法很多事情都會很值得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