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22031拍攝心得(個人作業)

經過一學期這個浩大的工程終於完畢了
回想一開始光是劇本和類型就搞超久
最後是幽默詼諧之愛情文藝
這個劇本我弄了好久 總算是有個樣子  但還是走一步拍一部
也是這個原因讓整部片很長 大家也要花更多時間努力
裡面有我很多特別而搞些的地方 雖然不知道效果如何 也感謝全組讓我嘗試
過程偶有摩擦 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  不管是拍攝或剪接
這是好事 這才是會讓影片更好 不過我還滿相信自己的想法 我認為創意是人生的原動力
自己也不知不覺花好多時間在電影上  也感謝大家的合作和幫忙 讓這個任務圓滿達成
這是個寶貴的經驗
最後有點可惜的是預告片沒能如期完成  真的很不甘心 因為真的太趕了 沒辦法用好
這個遺憾會留在我心理 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完成未完成的夢想
22031曾啟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