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22044拍攝心得(個人作業)

雖然以前有過很多悲劇的剪輯經驗→導致我上學期就不想當剪輯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在分工的時候我還是不幸的成為了剪輯

雖然是剪輯,不過整部片的製作過程我還是都有參予啦
從一開始的官網
到後來的劇本 分鏡 和 出外景
拍攝過程還算是順利啦
不過充滿了一鏡到底和失蹤的分鏡= =

我覺得我們最大的問題在於每個人都太有主見
(其實大家都應該去當導演)
加上一個豪雨假
導致我們出現了一堆誤會和混亂

不過 最後還是成功的在首映會的早上完成了
感謝盧敬謙最後一個晚上守在電腦前

最後還是要感謝導演和劇組人員
雖然我對最後的成品還是有一些意見
不過 完成就是最好的結局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